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阳发芽

天下无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些日子(32)  

2010-11-23 18:03:11|  分类: 落落摭拾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回家几天,休闲到有种发霉的感觉。也许是刚实习完下来,不大习惯。小马说,你喜欢田园生活就这样的啦,田园嘛,你还想怎么样。想想也有道理。这几天还真的啥事情都不做,每天坐在家里看着看那,晃来晃去的,晃到自己都觉得烦了。每晚八点多就睡觉了,真觉得不可思议。好多年,不用说好多年了,应该是十几年没有那么早睡觉的了。压根,记忆里就没有过。真是可怕的人啊。

星期六那天见到金龙了。他过来我家坐了一会儿,也没多久。刚好星期六他得上班去了,所以,见上一面实属不易啊。开心着呢。那家伙,没怎么变呢。毕业那么长时间了,他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让我感觉没变的家伙,那种他给人的感觉,反正就是那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感觉,以前是这样,现在即使不多见,还是一样的。真是亲切兼感动着。哈哈。

实习完了,也该想想接下来该怎么办啦。希望自己努力啦,坚持该坚持的,做好自己该做的得做的事情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